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伤感和内疚。

对不起,我的傻傻伙伴们
或许这次我真的要离开你们了   也或许这个是命中注定
我不能再和你们一起跳舞了,可是520我很像去比赛!!真的很想...
可是关键不在于我和我家人!
我每次都在怪我自己说为什么那天不要热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
医生说,对你脚最好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再跳舞了  
我听了这句话的时候   脑袋直接想到你们几个傻傻的家伙又想到我这么拼命的登上舞台还有喜怒哀乐还有520 !!
我整个人直接崩溃  我唯一的才艺才华就这样的,要消失了。
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真的!!!!

SORRY :"(( MY  DEAR PARTNER :"(
Perhaps one day,I will join you again on stage !! Wait For ME!!!

                                              BY。JOEYTEI 祖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