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开心❤

25❤6❤2011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
这一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
我们拍了大头贴~
还有拍了许多礼物的照片~
我的Memory Card都爆满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我就拼命的找哪一首歌~然后把它给删掉~
哈哈哈哈 XD
然后我们下次出去了~又拍照了~然后还send很多照片~
我的Memory Card又满料=.=  然后我有找歌删=.=
我觉得我还是去买多一张Memory Card比较好 XD
因为我知道``
我们还有许多的照片要拍 :)

照片就像是回忆~
回忆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回忆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
回忆我们曾经干过什么傻事 XD~
回忆我们曾经多么的快乐~
许许多多的回忆~
忘记了~看了照片还会记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