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他❤

今天下午去了教会和SM~
下午的时候~我心里觉得很害怕~
害怕去教会~因为一些的原因 TT
当我到了联合组(房间)门口的时候~
我心跳加速~觉得很怕很怕~
我也不懂我在怕什么~觉得很害怕就对了啦 TT
然后5点多了~放了~心情好了 ^^ 
然后就跟❤他❤去SM逛逛 ^^
然后我就去找''蔚蔚''~然后再去书店买笔~哈哈哈 XD
过后又回到蔚蔚的店~因为我要买一个很神秘的东西 XD
然后我就叫❤他❤在外面等我~他等了好久 XD 因为我还没买好~
这个东西就是不能让❤他❤看到~谁都可以~就是他不行~
因为这个东西❤他❤明天看到了应该是瞒开心的吧 ^^
哈哈哈 XD 不要怪我啊 XD  因为我这样做是对的 ^^ 哈哈哈哈 XD
是有点期待明天的 XD 哈哈哈哈 XD

期待着明天的到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