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TJ❤

昨天~我早上7点起来做心型饼干^^❤
然后有些做到烤焦的XD 可是还是很好吃 ^^
然后下午就跟❤他❤出去^^
然后拜六晚上做了游戏~等礼拜的时候给❤他❤玩~
过关了才有礼物的哦 ^^ 哈哈哈哈 XD
然后礼拜天我们去唱K~吃我们最爱的Pizza❤
我很开心 ^^
然后晚上我就去跳舞~跳舞完了就回家~
过后❤他❤说晚上倒数❤他❤的生日 ^^
今天才是❤他❤真正的生日 ^^ 昨天是我提早帮❤他❤做的 ^^
然后倒数完了~过了不久~我唱生日给❤他❤听 ^^
❤他❤感动到哭了~哈哈哈哈 XD
然后今天在学校我突然自己一个人唱生日歌~
我也是突然唱到哭了~
不懂为什么~就突然流眼泪~ =)
然后~拜六晚上1点多蒋睡~然后礼拜早上7点起来做饼干~
然后才到晚上2点睡~是有累的啦=.= 哈哈哈 XD
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
❤我给了❤他❤最难忘的生日^^❤
❤爱你 T ❤
❤LOVE T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